2012年8月1日星期三

在書屋的第一個星期-第十七天

17/7/2012
第一天為孩子上課,說不緊張是假的~
第一天的題目很沒新意地就是自我介紹,介紹馬來西亞啊,
有個孩子還一直說馬達加斯加,厚。。
讓他們比較驚訝的大概是馬來西亞還有蘇丹存在和馬來人的習俗(四個老婆,齋戒等等)吧~
還有讓他們比較驚訝的應該是我會多種語言包括台語!!
其實我的台語只是會那麼幾句,扮成我很懂的樣子~
呵呵,這樣他們才不敢在我面前亂講話~hiak hiak~
每個星期有一天的傍晚是運動時間,我和銘麗老師就把孩子帶到附近的溫泉國小運動~
有的玩直排輪,有的打籃球,有的爬高爬低~
 要回之前孩子吵著要接力賽跑,然後我也加入他們~
而我的對手是有點胖胖然後身高不及我肩膀的國小生。。
看他身材這樣跑起來竟然幾乎贏我!
我應該只贏在腳長而已吧!
天啊,我是老了嗎?還是太久沒賽跑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